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烈火团队战《街球艺术》三人组队挑战传说

2021-03-10编辑:angle307
非数值,真竞技!3V3篮球竞技手游《街球艺术》全新赛季火爆开启,超凡球员集结,与你共同畅享篮球竞技体验!

为竞技体验而生!3V3篮球竞技手游《街球艺术》烈火团战即将开赛!众所周知,烈火作为一名SG分卫,在游戏中具有超高的人气,移动三分更是精准无比,轻松命中,助团队赢得胜利!3月初全新赛季的开始,我们又一次看到了烈火在场上的风采,仰慕烈火的小伙伴,速来围观吧!

图1.jpg

烈火少年 无懈可击

作为分卫,超凡球员烈火具有十分精准的投篮命中,特别是在三分线外的移动三分,在没有防守下投篮还能触发烈火特效,让三分看起来更加霸气逼人,舍弃了扑球和移动速度换了的命中率,需要大家更加熟悉烈火的操作才能更顺利的配合队友面对更加艰难的挑战。

图2.jpg

青春飞扬 挥汗向上

篮球是一项注重团队配合的运动,得分固然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但篮板、控球这些能够帮助射手得分而铺垫的一系列过程也尤为重要。强大的中锋和灵活的小前锋、控卫,都是比赛之中亮眼的存在,在他们的默默付出下,才有了射手光芒闪耀的MVP,辅助,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图3.jpg

阳光竞技 欢乐开赛

街球的魅力不只在于玩法的自由,在街球的发展中,打街球人的装束也逐渐衍变为一种潮流,成为万千人追求的时尚。作为正统的街球手游,《街球艺术》同样继承了街球的特色,在感官和体验上更加贴近真实街篮,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比赛,玩我所爱,等你加入!

图4.jpg

非数值,真竞技!3V3篮球竞技手游《街球艺术》全新赛季火爆开启,超凡球员集结,与你共同畅享篮球竞技体验!即刻加入,感受街头篮球的魅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