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潜行者2》故事非线性 拥有大量分支和不同结局

2021-03-10编辑:angle307
《潜行者2》追随着前作的脚步,引入了一个全新的主角“Skif”,他的行动将会塑造“Zone”历史上的新篇章。

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FPS《潜行者2(S.T.A.L.K.E.R. 2)》开发商GSC Game World公关经理Zakhar Bocharov近日在接受俄语播客节目“Not Brought In”(原文为俄文,由Gamingsym翻译为英文)时表示,《潜行者2》的故事是非线性的,它将拥有“大量的分支和不同的结局”。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潜行者2》追随着前作的脚步,引入了一个全新的主角“Skif”,他的行动将会塑造“Zone”历史上的新篇章。故事发生在死城普里皮亚季郊区学校的残骸中。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没有人自愿前往。不过,这里似乎并非被彻底抛弃,可以看到新燃的篝火,旁边还躺着一把吉他。不过,Skif并没有时间去消化这一切:他似乎在赶时间。好像有一个不可避免的危险在尾随着他。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潜行者2》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Xbox Series X/S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