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香肠派对压枪与移动压枪操作详解

2021-03-10编辑:jackey
香肠派对压枪与移动压枪操作详解,可能有的小伙伴会问什么是压枪?为什么要压枪?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香肠派对压枪与移动压枪操作详解,一起来看看吧。

香肠派对压枪与移动压枪操作详解,可能有的小伙伴会问什么是压枪?为什么要压枪?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香肠派对压枪与移动压枪操作详解,一起来看看吧。

接下来就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关于压枪的介绍。首先我们要从枪械的后坐力开始说起,那什么是后坐力呢?大家来到靶场中可以选把常用的枪槭,就比如自动步枪或者冲锋枪,现在将枪囗对准靶心,在不压枪的情况下打一梭子,子弹都飞到上去了,这就是所谓的后作力。那么为了能更精准的打到敌人,就需要通过压枪来抵消枪械的后坐力。那么现在就给大家讲一下何为压枪,开枪时手指往下小滑动,这个时候大家再看一下子弹,那么通过手指往下滑的这个动作,抵消子弹往上飘的后坐力,这个就是今天要说的压枪。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许多朋友表示自己会压枪,但是有部分朋友却陷入了一个误区,因为在香肠派对里面枪械的前十发子弹,基本都是可以打到人身上的。可以先打十发重新瞄准再打十发,但是一对比就可以发现了,重新瞄准的这段时间很可能会丧失击杀敌人的大好机会。还有另外部分小伙伴说单点也容易比打到人,那就再来对比一下,就算是同时开枪,单点比扫射压枪所花费的时间要长,那这样就恰恰说明扫射压枪的会比单点的更快秒杀敌人。那接下来就详细的讲一下怎样操作。接下来是常用的四指操作的详细介绍,打开瞄准镜,瞄准靶心,点击开枪,右手大拇指匀速往下滑动。

四指操作还可以边移动边打人哦,但是不管是几指操作,大家一定要记得压抢的那个手指、一定要匀速往下滑动。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移动压枪,是移动压枪不是普通压枪哦。当然学会移动压枪之前呢,首先要掌握普通压枪。现在讲下为什么要学移动压枪,移动压枪的优势在哪里?普通人压枪是站着不动的,这样就很容易成为别人的活靶子。而假如在压枪的过程中那是移动的状态,那么敌人想要打到你就需要不断地去瞄准。那这样如果学会移动压枪,在去和别人打的时候,将是无敌的存在。

下面就正式讲解下移动压枪具体该如何操作?首先还是那句话,在学习这个之前要先学会最基本的压枪,大家可以尝试着在压枪的同时左手不停地移动。最开始可以先统习下朝着一个方向移动往左或者往右,最后就是移动压枪的终极奥义。往左移动的时候镜头就会往左边偏,这时候就需要右手移动镜头。当然这个步骤要跟上个步骤同时进行,这样的话就可以通过移动镜头来抵消这个偏移距离。如果人物往右移动是同理,需要同时把镜头准心往左移动,反正要保证准心能基本保持在敌人身上。移动压枪最重要的是两个手指之间的配合。

以上就是香肠派对压枪与移动压枪操作详解的全部内容了,在游戏中移动的速度是固定的,所以就需要大家在靶场中多加练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