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新活动“阳春小鱿”宣传片公布

2021-03-10编辑:angle307
即日起至3月23日,在任意时间登陆游戏便可就锁6种独特的喷漆,将英雄们变成可爱的洋葱小鱿!

守望先锋》官方日前公布了新活动“阳春小鱿”宣传片,即日起至3月23日,赢得比赛便可获取包含洋葱小鱿“路霸”皮肤(史诗)以及其他超萌的可爱奖励。据悉,本次活动玩家可收集到一系列洋葱小鱿周边,包括一个头像、一个“狂鼠”表情,六种独特喷漆和史诗皮肤洋葱小鱿“路霸”,共计九种全新奖励。

《守望先锋》活动宣传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小鱿独享

成为阳春小鱿的铁杆粉丝,收集可在游戏中解锁的洋葱小鱿主题内容。在快速游戏、竞技比赛、街机先锋或试验模式中获得胜场后,你可以解锁限时头像、喷漆和全新史诗皮肤:洋葱小鱿“路霸”!

在街机先锋模式进行游戏时,除了获得“阳春小鱿大挑战”活动的特殊奖励以外,还能得到普通街机先锋模式下的奖励。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登陆领取

即日起至3月23日,在任意时间登陆游戏便可就锁6种独特的喷漆,将英雄们变成可爱的洋葱小鱿!在“阳春小鱿大挑战”期间,我们每还将聚焦《守望先锋》的内容创作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