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虚幻4种田游戏《珊瑚岛》众筹成功 追加内容及主机版

2021-03-04编辑:辉
《珊瑚岛》预计在2021年10月上市,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

在Kickstarter上开启众筹活动一个月后,玩法类似《牧场物语》和《星露谷物语》的独立游戏《珊瑚岛》不但成功达成目标,而且总计收到超过160万美元众筹资金,可算是大获成功。

《珊瑚岛》最初设定的众筹目标金额只有7万美元,也许是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本作画面相比同类牧场经营模拟游戏更加出色的原因,《珊瑚岛》在众筹开启后的36个小时就达到了最初设定的目标金额。

随着众筹资金持续增加,《珊瑚岛》的开发团队已经确定会为游戏加入更多的NPC、小游戏以及面向主机的版本等内容。随着众筹金额突破125万美元,《珊瑚岛》已经确定会在正式上市后追加可以造船前往其他岛屿继续发展剧情。

《珊瑚岛》预计在2021年10月上市,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