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队伍倒数前三,初晨仍值天价,转会AG意在银龙杯?

2021-03-01编辑:angle307
从绝对核心到拼图,初晨不仅需要改变自己的打法,还需要为球队拓展自己的英雄池。

最近,KPL春季比赛即将开始。在此之前,除了热门球队,还有一个人是从前三的养老队出来的。初晨以高价转会到AG,放弃了他一直坚持的EDGM。初晨真的很棒。尽管他的球队排名倒数三名,但他仍然物有所值。很多朋友会很迷茫。我们来看看原因。

2017年,QGhappy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他们统治了KPL整整一年,并连续赢得13场胜利。在QGhappy最辉煌的时代,曾经有一个人几乎一个人推翻了这个王朝团队。当年KPL欧冠淘汰赛,他用一只手被称为不可解的月神,砸了QGHAPY的操作系统。他带着当时还是新军的EDGM打了五次QGHAPY,他就是初晨

走出家乡

像许多职业球员一样,初晨也是一个没有学习赋的人。幸运的是,他去上海发展的叔叔看到了他在游戏方面的天赋。在叔叔的鼓励下,初晨离开了家乡芜湖,来到上海开始了他追逐梦想的旅程。在多次碰壁后,初晨加入了EDGM的前身BEST。从第二场联赛开始,初晨一路陪同贝斯特来到KPL。

争议之战

第一次进入KPL的BEST,更名为EDGM。当年的欧冠,他们遇到了霸主QGhappy。这场对抗也是KPL历史上最具争议的一幕。由于技术音效问题,KPL正式重开了这场比赛。在恢复血压后,初晨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从未得到他最好的露娜。

而EDGM也以2-0的绝佳态势,连续三场被QGhappy拿下比赛。这表明了初晨对电子讨论组的重要性。当他得到他最好的英雄时,EDGM没有解决办法。

棋差半招

18年的春天,这是初晨,的巅峰时期,当然也是EDGM最美丽的时期。当时,无痕加盟的EDGM是KPL其他球队最头疼的事情。在“疯狗双边”的协助下,初晨打出了堪比大魔王的野王水平。但是英雄池不深,容易被盯上,导致初晨和EDGM总是三心二意。他们在季后赛最远的路程也定在总决赛。

跌入谷底

在未能再次夺冠后,EDGM管理层厚颜无耻地开始了变革。“疯狗双边”阿泽和无痕相继被送走,初晨被选为重建的核心。但此时的初晨已经被其他球队研究透彻,前期不敢逆风而上、节奏不佳等弱点逐渐暴露。

当队友表现不好的时候,初晨不仅没能带领球队走出泥潭,还深陷泥潭,和队友一起“钓鱼”。在整个2020年,EDGM只取得了三场胜利,初晨垫底的属性是真的。

充满未知的未来

绝望之下,初晨决定转学。由于他不能在EDGM获胜,他将去一个可以争夺银龙杯的球队。最后,在今年的转会期内,初晨被AG 超玩会带走了重金,换了一个新的球队去追逐他梦寐以求的银龙杯。

只是这种转移是有风险的,因为AG的流动超玩会, 初晨将承受更大的压力。同时,高昂的转会费也提醒初晨,他不能辜负球队的期望。在AG的超玩会,初晨可能不再拥有EDGM时期的核心地位。英雄的选择和战术的安排要更通融一些。毕竟,超玩会股份公司以一个承诺为核心建立了这个团队。

从绝对核心到拼图,初晨不仅需要改变自己的打法,还需要为球队拓展自己的英雄池。青少年有时会做梦,期待初晨在超玩会,打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春天。那么你认为他们加入热门球队AG后,能在初晨的春季比赛中一起赢得银龙杯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