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王小歪骚操作让职业选手直呼牛逼,观众:不愧是吃鸡一哥

2021-02-25编辑:angle307
在这个过程中,他还对职业选手进行了一波吃鸡教学。独特的打法也让顶级职业选手大呼过瘾。我们来看看是什么打法。

随着和平精英的日益走红,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主播和职业选手。KS平台的王小歪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小猫团队的创始人,他以精湛的技术和幽默的直播风格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的观众。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和职业选手程C开始玩黑。我不得不说歪哥越来越出名了。在这个过程中,他还对职业选手进行了一波吃鸡教学。独特的打法也让顶级职业选手大呼过瘾。我们来看看是什么打法。

进入游戏后,王小歪说:今,我将给你一场精彩的表演。而的亲和力也很强,称程为C小CC。从这个名字,足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有多好。看到这样一个有恃无恐的王小歪,程C也问他:什么是厉害的人?王小歪告诉大家:他想在这个游戏里打毒品,吃鸡。然后他开始了自己的套路。他说:之前有四个人抵制毒品,然后吃鸡零伤害。听到这话,程C并没有怀疑,而是好奇地问:如果你想做到零伤害,难道你不想做六七十瓶止痛药吗?

之后,王小歪开始制定计划,进入决赛时,除了王小歪,所有人都参加了。这时候他突然说:这么吃鸡好没意思,给我个表现的机会。听到王小歪这么说,程丙也成了一个盒子。

当时总决赛只剩下一个对手,王小歪在总决赛之外喝止痛药。他喝完才开始缩圈。但这时,王小歪没有惊慌,直接向对手开枪。这个操作,就连像程C这样的职业选手都惊呼卧槽。观众不禁感慨:王小歪不愧吃鸡,不仅有牌面,还有技术好。你觉得王小歪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