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空洞骑士:丝绸之歌》新作将与前作难度一致

2021-01-25编辑:angle307
《空洞骑士》新作与初代游戏各方面都比较类似,而游戏难度也是保持一致的。

空洞骑士》的粉丝们一定对系列的最新作《空洞骑士:丝绸之歌》非常期待。该作的开发者们最近接受了EDGE的采访,他表示新作将会有与此前作品一样的难度。而联合总监Ari Gibson则表示,《丝绸之歌》有全新的故事与角色,也是十分适合新玩家入坑此系列的作品。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Gibson说:“我们一直努力并谨记的就是,我们想要让新玩家们接受这款游戏,使其成为他们的第一款《空洞骑士》游戏,这款新作与初代游戏各方面都比较类似,而游戏难度也是保持一致的。”

此外,Team Cherry的William Pellen还谈到了游戏的主角“Hornet”,与“Knight”相比,她是一个更具表现力的角色,她甚至会说话。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William Pellen说道:“她可以表达自己的目标和意图等等,这意味着我们无法向玩家隐瞒她的意图或目的。所以尽管依然有着一大堆谜团,但玩家很快就会大概知道‘Hornet’是谁,她的态度想法和她最初的那些目标——哪怕你没有玩过《空洞骑士》。”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空洞骑士:丝绸之歌》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