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爆《古墓丽影》劳拉或将加入《堡垒之夜》皮肤

2021-01-21编辑:angle307
电影外星角色铁血战士都已在《堡垒之夜》中展示了他们的面孔。

近日,有爆料声称《古墓丽影》的劳拉(皮肤)可能也会加入到《堡垒之夜》中。消息来自于数据矿工Mang0e,他在Twitter上展示了一个代号为Typhoon的女性角色皮肤,正在为Epic的免费游戏做准备。这也将是一个反应性的装饰,这意味着当玩家在《堡垒之夜》中做一些事情时它将会改变。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当前的《堡垒之夜》第二章:第五赛季专注于猎人,士官长、战神奎托斯,电影外星角色铁血战士都已在《堡垒之夜》中展示了他们的面孔。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之所以认为这个新皮肤就是劳拉,这是因为《古墓丽影》官推发布了一些表情符号,像是一个拿着镐和弓箭的女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