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堡垒之夜》武器模组细节 工作方式类似枪械附件

2021-01-19编辑:angle307
《堡垒之夜》武器还将具有多个插槽供武器模组使用。 玩家可以选择在一场游戏中一次为武器使用多个武器模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可以互换。

目前《堡垒之夜》第二章第五赛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玩家们已经开始期待Epic会在第六赛季中添加哪些新东西。数据挖掘者HYPEX去年12月在推特上表示Epic正在为《堡垒之夜》开发武器模组,他当时没有提武器模组的细节。不过最近他终于放出了一些信息,一起来了解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他的推文,武器模组的工作方式类似于其他射击游戏中的武器附件。可以在游戏中的任何时候向武器添加或拆卸武器模组,并且每个模组都将被视为《堡垒之夜》标准物品。此外,据HYPEX的说法,游戏中还将有“PrintValidWeaponMods”,这项特性被描述为某个武器的专用模组,该模组仅能在专用的武器上安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堡垒之夜》武器还将具有多个插槽供武器模组使用。 玩家可以选择在一场游戏中一次为武器使用多个武器模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可以互换。 但是,泄漏并没有说明武器模组会是什么样子,或者它们可能对玩家的武器有什么作用,例如武器模组是否会添加不同的弹药类型,武器提升,新能力或类似的东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HYPEX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后续消息,称新赛季甚至可能会有“保存的武器模组模板”,但他没有详细说明这将如何运作。目前,Epic并未对此发表任何看法,在Epic正式确认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