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游戏版本重磅更新,推出热带雨林游戏模式,获一片好评!

2021-01-14编辑:jackey
热带雨林这个游戏地形的推出,可以算是截止目前,迷你世界在元月份最大的更新之一。

迷你世界作为中国知名的沙盒游戏之一,在中国有6.9亿手机用户下载,创造了手机用户下载沙盒游戏次数最多的品牌之一。迷你世界能获得如此多的用户,是因为他们一直秉承着自己的创意管理理念,给予玩家高度的游戏创作自由空间,不断为玩家提供新的游戏玩法,从而无限拓展玩家的创意空间。

迷你世界的创作者开发了一个游戏项目——飞机,让迷你世界和其他沙盒游戏划清了界限。飞机项目的推出,不仅提升了迷你世界的口碑,也增强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感,让玩家在迷你世界里翱翔际,体验酣畅淋漓的游戏。这说明迷你世界的创作者们潜心研发,刻苦学习。

玩家期待迷你世界在2021年再次创造辉煌,推出更多让玩家喜欢的游戏玩法。在今年1月份迷你世界游戏版将进行一次大更新。推出了热带雨林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热带雨林这个地形复杂、树木繁茂的地方开始自己的冒险旅程。

热带雨林地形的推出,可以算是迷你世界一月最大的更新之一。热带雨林中的游戏地形不仅是一种冒险模式,更是一种生存模式。想在迷你世界的热带雨林地带创造一个新世界。在这种复杂的游戏模式中,玩家不仅可以执行与其他游戏模式相似的游戏步骤,还可以在热带雨林冒险模式中驯服热带雨林中的新动物作为同伴。

这一次,热带雨林生存模式的创造者将猴子作为一种动物引入。玩家可以等到雨林里的香蕉树结出香蕉果实,然后用香蕉喂猴子,从而驯服猴子。热带雨林里有一群听话的猴子。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事半功倍。猴子可以为玩家爬树,捡很多玩家拿不到的食物。这就是迷你世界创作者推出猴子这个新动物的目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