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4月大改有哪些内容 2023四月大改内容预测

2023-03-27 10:15:39编辑:柒柒
梦幻西游4月大改疑出新门派女狮驼岭,门派特色:其他角色和NPC使用的法宝对你无效;你使用法宝时,不再消耗灵气,但会额外消耗50点魔法。

梦幻西游4月大改疑出新门派女狮驼岭,门派特色:其他角色和NPC使用的法宝对你无效;你使用法宝时,不再消耗灵气,但会额外消耗50点魔法。

2023四月大改内容预测

离4月份大改只有一周时间了,具体怎么调整,师门技能怎么改,很快就有答案了。不过对于门派技能的预测以及调整的方向,我们还可以进行提前探讨的。根据以往的门派大改,师门技能被调整是必然的,但这次大改有没有可能紧跟推出新门派呢?下面对封系以及辅助门派的调整进行预测。

一、4月份大改疑出新门派女狮驼岭。

1、新门派:平顶山。

(1)门派描述:金角和银角是平顶山的两个妖怪魔王,原是太上老君门下看守金炉的童子,菩萨为了试验唐僧西取经的决心,向太上老君借来金银二童子,变作妖怪磨砺唐僧取经的信念。

(2)门派师傅:金角大王。

(3)拜师条件:魔族角色。

(4)门派特色:其他角色和NPC使用的法宝对你无效;你使用法宝时,不再消耗灵气,但会额外消耗50点魔法。

2、新门派的技能分析。

(1)芭蕉扇法:使用法术攻击对方多人,使用后,次回合无法行动。技能达到30级时可使用,至多7人。

(2)七星剑法:使用物理攻击对方多人,使用后,次回合无法行动。技能达到30级时可使用,至多6人。

(3)紫金红葫芦:对敌方单个目标使用,令其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法宝、特技。技能达到30级可使用。

(4)玉净瓶:对己方多个目标使用,增加自身对封印法术的抗性和法宝的免疫能力。持续3回合。

(5)幌金绳:对敌方多个目标使用,降低其一定的防御和法防,持续3回合。

二、4月大改可以涉及的封系与辅助的调整内容。

1、化生寺。杏林妙手流派的“佛佑”每场战斗的第一次推气过宫额外给目标附加2回合的“金刚护体”改为每场战斗的第一次推气过宫额外给目标附加3回合的“金刚护体”。

2、女儿村。绝代妖娆流派的“花舞”改为:提高自身(5%+20)的初始速度。若自身武器和衣服五行均为水,额外提高3%的初始速度。

3、方寸山。拘灵散修流派的斗法改为: 增加(武器伤害×9%)的封印命中等级。若你上一回合使用封印系法术没有成功,那么此回合封印必中。

4、天宫。镇妖神使流派的“坚壁”改为“雷印”(被你的天雷斩攻击的目标,获得状态“雷印”,受到的法术伤害和封印命中率增加5%。可叠加3层)。

5、普陀山。莲台仙子流派的度厄“普渡”基础几率减少10%,但触发“普渡”时作用目标增加1 改为“普渡”基础几率减少5%,但触发“普渡”时作用目标增加1。

6、五庄观。清心羽客流派的乾坤:如果连续2回合及以上没有使用日月乾坤,则下一次使用日月乾坤的成功率提高15%改为使用日月乾坤成功率增加12%。

7、盘丝洞。“丹香”改为“色相”你对男性角色或npc使用的封印法术成功率增加12%。

8、无底洞。绝处逢生:恢复自身损失的50%气血及自身损失的50%气血上限,速度增加10%,持续3回合。改为:恢复自身损失的40%气血及自身损失的40%气血上限,速度增加15%,持续3回合。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2023四月大改内容预测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