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再生特效有用吗 再生特效作用介绍

2023-03-23 09:25:01编辑:柒柒
有用。在某些任务中却有着重要作用。特效再生的效果是在每回合结束的时候回复等级/3的气血,如果战斗一回合结束,就会在战斗结束的时候回复相应的气血。

有用。在某些任务中却有着重要作用。特效再生的效果是在每回合结束的时候回复等级/3的气血,如果战斗一回合结束,就会在战斗结束的时候回复相应的气血。

再生特效作用介绍

在我们眼里,梦幻西游之中的特效特技最值钱的就那么几个,无级别限制、愤怒、破血狂攻以及琴音三叠等。这些都是大特技大特效,作用效果无疑是最好的。然而有些小特效虽然作用效果不差,但常常被我们忽视。小特效不仅实用性强,而且性价比也很高。今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个被大家所忽视的特效,表面看很鸡肋,却暗藏杀机。

再生这个特效可能很多人都看不起,但在某些任务中却有着重要作用。特效再生的效果是在每回合结束的时候回复等级/3的气血,如果战斗一回合结束,就会在战斗结束的时候回复相应的气血。比如120级,回合结束的时候还有2000的血,战斗结束出去就会有2000+120/3=2040的气血。

为什么说再生的作用那么强呢?下面有几个论证。

论证1:很少有7-8级变身卡的作用效果是负面的。意味着策划认为再生>30点防御,高级再生>5%防御。

论证2:除了纯功能性的门派特色。大唐全身坚固,五庄观人身果,狮驼岭忠诚和减耐久,花果变身卡延长。其他门派特色凡是涉及PK战斗属性都是非常强大的,比如地府的抗封与夜战,女儿的群彪,天宫的躲避,魔王的法爆,神木的法连,凌波城的暴击,天机城的减伤与耐久,化生的女性门派抗封,东海渊的15点属性,龙宫的必中,普陀忽略五行克制,盘丝免疫暗器,

还有就是无底洞的等级/4的再生,仅仅是四分之一的高级再生也让他成为一个门派特色。

论证3:气血回复及治疗词条是最难堆的,仅仅只能靠灵饰及钟灵石增加,而且效果极差。诸如5孔的符石套装,霞光万丈也仅仅才10点的气血。150级再生在没受到治疗的情况下依旧能回复50点气血。按照法术分灵来计算,相当于80点法防的抵御效果,在有罗汉的情况下则相当于160点法防的抵御效果。

论点4:除了鞋子的狩猎、迷踪和衣服伪装是完全不加战斗属性的,项链的专注为神农的下位,腰带的暴怒为愤怒的下位。唯独神佑和再生是影响战斗属性的,独一档专属特效。

论点5:特殊技能花好月圆,2倍的高级再生,被誉为稀有宝宝的专属技能,其等同于谛听的观照万象。

通过以上几个论证分析可知,我们不能小看再生这个特效。合理用起来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特效。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再生特效作用介绍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