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3指上江湖飞仙玄晶获得方法攻略

2022-04-13编辑:angle307

在剑侠3指上江湖这款游戏中,飞仙玄晶是一种对我们十分重要的资源,我们有了飞仙玄晶可以更好的去兑换橙色武器,可以说是必须收集的道具了,那么应该怎样去获得这个道具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副本能够掉落了,我们可以通关白帝以及心魔两个副本来获得,我们通关的时候有概率能够掉落,这算是我们获得飞仙玄晶的主要方法,然后我们通关挑战帮会的世界BOSS也有机会获得飞仙玄晶,然后我们可以在帮会的拍卖行去用相关的资金去购买飞仙玄晶,不过只有在帮会世界BOSS中打出的输出排行前三的帮会才有资格购买,所以我们加入一个强大的帮会也是很有必要的,最后我们可以在交易行去获得飞仙玄晶,在交易行会有飞仙玄晶让我们购买,不过就是价格会比较高,这个就比较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我们不差钱的话还是可以去购买一手的,比较飞仙玄晶这个资源多多益善,多积攒一点总是没错的,总之我们积累飞仙玄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需要太过急功近利,慢慢完成每的任务就可以了,日积月累总能凑出一套橙装的。

以上就是剑侠3指上江湖飞仙玄晶获得方法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