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3指上江湖伏虎降龙成就完成攻略

2022-04-13编辑:angle307

在剑侠3指上江湖这款游戏中,我们完成成就能够得到非常丰富的奖励,比如我们完成伏虎降龙这个成就以后我们可以获得三十个外玄铁,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丰厚,该如何去完成这一成就呢?一起来看看吧!

ccdfb5f9049c11bfb78ec319f38ef8e8.jpg

首先我们要知道完成这个成就的条件,这个任务还是比较难的,需要我们对任意的世界BOSS打出三百分的伤害才能够完成,那么我们怎样去进行这个成就呢?首先我们可以选择赤霄这个食物,赤霄可以增加我们百分之十五的血量上限,让我们的血量更厚更能抗,这样不容易嗝屁,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打伤害,然后我们可以选择加攻击的复活药,这种药我们肯定是越多越好的,这样能帮助我们更快的去打伤害,然后我们要选择世界BOSS,因为世界bOSS是全服的人一起打,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人少的区服去完成成就,因为人如果太多的话,根本没有时间让我们去刷伤害,分分钟就打完了,我们可以选择人少的区服然后选择谢云流去打,然后我们可以带上几个奶妈去疯狂刷伤害了,总之这个成就想要完成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一定得注意一些。

872d99d92ba8b38d43e339ae878821b1.jpg

以上就是剑侠3指上江湖伏虎降龙成就如何完成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