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幻塔全源器搭配介绍

2022-03-28编辑:angle307

幻塔》源器是玩家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源器获取方式比较简单,几乎人人都有,也可以根据玩家需求来进行特定的强化,下面就来看看源器的具体介绍吧。

1.考恩特,考恩特算得上是最常用的源器了,能提供高额的护盾,能有效的地方闪避不及的伤害,也能规避掉一些致死的机制伤害,用法非常全面,在强化高了之后,在血量危险时,能附加高额伤害,也是背水一战流的核心源器。

2.时空裂隙,时空裂隙在面对大量怪物时非常好用,其聚怪效果在配个镰刀等范围伤害的武器时,能打出惊人的爆发伤害,但在面对单个敌人时,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适用性并不是太高。

3.巨擎手臂,巨擎手臂是强攻击新源器,能免疫掉大部分的控制,并且打出爆炸伤害,但缺点就是需要近战攻击距离,就很容易迟到伤害技能,我们需要熟练使用闪避来配合,以达到最大伤害。

4.死亡抑制,死亡抑制能让玩家在8秒内处于无敌状态,可以随意输出,并且在强化到高级之后,在免疫死亡的期间还有大量的回血和吸血效果,在配合考恩特的低血量增伤,能打出非常不错的伤害,也是背水一战流的主要源器。

5.V型机甲,V型机甲能提供火属性的持续攻击,不过一般只会在面对弱火的敌人时才会选择带这个,并且随着星级的提升还有一定的免疫控制能力,但行动非常缓慢,出场率不高。

以上就是幻塔全源器全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