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最新玩法

2022-02-07编辑:業

这次版本更新之后,下路小炮和莎弥拉迎来了增强,终于可以重新回到赛场上掌控局面了!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的玩法吧!

推荐英雄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版本更新

英雄分析

小炮的爆发伤害十分惊人,只要和辅助完成默契的配合,控制或者减速到敌方ADC,就可以轻易地将其击杀。

技能加点

小炮E技能具备强力的爆发伤害,Q技能能够为小炮提供极高的攻速加成,W技能提升了小炮的灵活度,大招可以打出伤害并击退敌方英雄,提升自身的保护能力。

出装推荐

海妖杀手配合小炮的高攻速效果,使小炮可以快速地打出高额的伤害,对抗坦克英雄时也不用害怕打不动。幻影之舞提升小炮的攻击速度和暴击率,以及自身的移速加成,幽灵状态使小炮在团战中可以不被卡位置,无尽大幅度提升小炮的输出能力。

符文推荐

丛刃可以为小炮提供初始更高的攻速加成,猛然冲击配合W技能可以获得部分穿甲效果,眼球收集器提升小炮的攻击力加成,贪欲猎手提升小炮的吸血效果。气定神闲提升小炮的线上蓝量回复能力,致命一击对付低血量英雄伤害更高。

玩法思路

小炮自身的推线能力一流,自身也比较灵活,合理地控制兵线来迫使敌方英雄跟着自己的节奏走,配合辅助来击杀敌方英雄。团战中小炮的W技能不要轻易交出来,要保证自己的位置安全,在对抗敌方英雄时,满层E技能可以重置W技能的冷却时间,利用好这一点来成为优秀的团战收割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