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突变团竞玩法介绍

2021-12-23编辑:兔子风暴

和平精英这款游戏收到了很多玩家的热爱,真人竞技,绝对的手感操作,最近又迎来了新赛季,和平精英SS15赛季突变团竞玩法攻略,新的赛季,新的起点,带各位玩家一起看看吧。

玩家选择玩突变团竞,就需要玩家在开始的下面找到地图,打开地图,找到团队竞技,就会看到五个小地图,第一个小地图就是玩家们要找的突变团竞,点击突变团竞的黑白色图标就可以下载该地图了,地图下载完成,让其变成彩色之后选择该地图,地图的左上角就会有黄色的三角对号,最后点击右下方的确定就可以了。

突变团竞每次参赛十六人,系统随机匹配,游戏分为三轮,每一轮开始之前系统会给玩家两个选择,一个是特种兵,一个是强化战士,每轮的开始玩家还是选择特种兵比较好,先对强化战士进行一顿扫射,当然还是要有一定距离的,扫射到强化战士,强化战士也是可以灵活地逃跑并且进行加血保护,还可以在小地图的指定范围找到补给和升级,所以玩家在射击到强化战士之后,也要适当的调整好位置。

为什么说特种兵要与强化战士有一定距离呢,是因为,如果离得比较近的情况下,身为特种兵的玩家没有击毙强化战士,强化战士伸手一挥,亲爱的特种兵就会被同化,变成强化战士,变成强化战士的玩家要马上适应新的规则,在躲避特种兵的枪林弹雨的同时,找到特种兵,将其变成强化战士。

每一轮都会评选出最佳特种兵和最佳强化战士,十六个玩家三轮的成绩累计在一起,最后第三轮结束之后,再将十六个人的三轮总成绩进行排名,最后选出一名MVP,同时玩家的团竞经验也会随之增长的。

以上就是整理的关于和平精英SS15赛季突变团竞玩法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