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靠白嫖就能生存,逃离塔科夫食尸鬼怎么玩

2021-12-20编辑:業

逃离塔科夫是最近风靡世界的超火游戏,利用其出色的游戏机制,玩家们居然开辟了一种新的玩法。今就给大家带来逃离塔科夫食尸鬼怎么玩的攻略,带你看看这种玩法拥有的奇妙魔力。

首先食尸鬼玩法的诞生,是因为逃离塔科夫这款游戏的奇妙机制。那就是当PMC玩家在进入游戏后一阵搏杀后死亡,与此同时自己身上的大部分物品也都会丢失。估计除了自己本身带有的保险箱以及近战武器以外,其他任何在游戏中取得的物品都会随之掉落。因此有的玩家们就突发奇想,在开局游戏时什么都不带,只拿一把刀仗刀走天涯。然后就是在一个地方偷偷的藏起来狗,等着大佬们互相残杀完。再出来收人头捡装备,打扫战场,从而取得大量的战利品。这种机制愣是把PMC的模式玩成了scav模式。

当然这种模式的风靡,是跟萌新们缺少装备密不可分的。作为萌新们缺衣少粮时的必备打法,真的是可以解决燃眉之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在海关宿舍楼实施自己的食尸鬼计划,这里地点固定只有两栋楼,所以能够快速的进行战利品的收集。即使碰不见大佬,在这里死亡也能够收到一堆爱的武器来进行保底。可以说是稳赚不赔啊。

当然要提醒大家的是,舔尸体获得的东西是卖不了的,只能自用。但那种白嫖的快感真的真的可以让大家非常开心。不少玩家们甚至能够在游戏中拿到4个紫包,三个全神装,而且全部都是7n39大玩家的超级神器。当然在不同的地图中激烈的战场也分布不同。反正总之就是哪里打架的地方多,哪里就自然肥。对以捡垃圾为生的各位萌新们真的是诱人之极啊。不少白嫖党门都留下,大佬们只管打架,我去拿装备就好的搞笑名言。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食尸鬼怎么玩的攻略,如果你心有领会的话,就赶紧去游戏中当一把食尸鬼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