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劈肉刀如何获取

2021-12-17编辑:七七

以撒的结合中劈肉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道具,能够有效的削弱敌人,但是很多玩家不清楚如何获得劈肉刀,接下来就与大家分享劈肉刀的获取方式。

游戏攻略:

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所有敌人变为两个更小的相同敌人,每个拥有原先版本的40%血量。

对原本就有更小版本的敌人(例如畸胎瘤和瘘管),会将其直接分裂为对应小版本。

对有多段身体的敌人(例如小拉里),会切走其一半数量的身体,向下取整。

对连体敌人(例如大嘴先生),会立即切掉其身体。具体而言,使用后大嘴先生将只剩下其头部。

对无敌状态的敌人(例如宿主),无效。

多次使用劈肉刀可以最终杀死敌人。

对普通首领使用劈肉刀最多可以将其分裂2次,第三次及以上每次将对所有分裂副本造成25点固定伤害,不再继续分裂。

对于除了精神错乱以外的所有最终首领,只会造成小额伤害。

以上就是《以撒的结合》劈肉刀如何获取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