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花亦山心之月》阵容搭配详细解析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下面给大家带来花亦山心之月阵容推荐。

1、辅助:治疗只分UR季元启和其他人,即若抽到非季元启的治疗,那干脆一个治疗都别上。

①、现阶段辅助们的治疗量偏低,还不如上输出推图更快。若有季元启和乐儿,“双治疗组合”不论推图还是PVP都很强劲。另外,月灵定位主要是辅助,即解控、驱散,然而适用场合极少(PVP极少人用控制、毒)并且治疗量偏低、复活技能鸡肋,故不推荐练。

②、回怒,除UR季元启外,主要是UR文司宥、R桃山客。桃山客带酉鸡套,开局时可以快速放大,适合PVP碾压。

《花亦山心之月》阵容搭配详细解析

2、坦克:UR耶律炎、UR宣望钧、SSR封子羽、SR苏望夷(宣望钧的下位替代)

3、单体:UR玉泽、UR惊墨、SSR陵(收割残血无敌)

《花亦山心之月》阵容搭配详细解析

4、群体:有谁练谁(UR凌晏如,SSR未央、逍遥、左丘肃、虞沐阳、沐英岚评价都不错,未央推荐的人比较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