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5》CEO模式玩法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CEO是《GTA Ⅴ》中的一种模式玩法,玩家要是有足够的资金,可以在游戏中购买办公室,成立公司,与好友去做交易,比如运送货物、走私载具等。目前专属CEO任务有这四大镇楼玩法:拉货、偷车、VIP工作、VIP挑战、这四大任务赚钱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这里先说下办公室以及仓库选址,花园银行作为整个市中心最高建筑,价格最高自然实至名归,而在其旁边的阿卡迪斯商业中心价格竟然不是第二贵,不过阿卡迪斯的性价比可是相当高的。

其次,花园银行西部售价只需100W,是很多萌新的首选,而之后的使用也证明了这个办公室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所以新人推荐花园银行西部,搭配佩罗高地公寓,作为前期过渡使用,后期可换到阿卡迪斯商业中心和统合小道公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