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5》尼斯湖水怪彩蛋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GTAV在线模式的玩家们会发现新的彩蛋,他就是以形式而著名的传奇生物虚构生物——尼斯湖水怪。

R星喜欢在游戏中添加各种各样的彩蛋,从而使发行的每个游戏的每个地点都有玩家为了寻找彩蛋而来。多年来,这些彩蛋涵盖了从微妙的小细节到大脚怪等所有生物。现在,《GTAV》似乎以尼斯湖怪兽的形象而添加了另一个神话生物的彩蛋。

尼斯湖水怪已与新佩里科岛的抢劫任务一起被添加到 《GTAVOnline 》中。玩家可以在逃离飞机场时以及抢劫任务的其他部分时遇到该彩蛋。尼斯湖水怪就在海岸附近,它的头部从水里戳出来,类似于大部分网络上说是尼斯湖水怪照片。

离它太近的话,它就会迅速潜入水面以下,无法再被看见。显然,该生物是以彩蛋的形式出现的,但是玩家们不妨设想一下这头水怪以后会不会正式在任务中正式登场。

就目前来说除了作为一个简单的彩蛋外,这个生物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事实上,它甚至没有动过,也不能杀死,因为它只是一个贴图。但是,它偶尔还是会露出水面,保持在原地不动。发生这种情况时,玩家可以靠近它,让他们更详细地查看其模型。

随着这些新的DLC和物品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彩蛋也随之而来,尽管从纯粹的内容角度来看,这并没有多大用处,但它确实有助于使玩家搜寻地图时探索新的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