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任务攻略

2021-12-20编辑:天明

装备:最开始熟悉地图的时候,一把手枪两个弹夹就足够了,加一个scav背心,药就带个黄板,绷带和夹板。等路线跑的差不多了,就起把枪,带个scav背包,带上耳机,提高存活几率的同时也可以打打AI。

地图:无论跑什么图,都要熟悉地图,知道自己的载入点和撤离点。载入点分为左右两个区域,对应的撤离点则在地图的另一侧,其中地图北侧的宿舍载具撤离点是通用的,需要7000卢布且要等待1分钟(等待期间可以离开,倒计时结束时不在此撤离点无法从此处撤离),如果有人从此处撤离,则其他玩家无法从此处撤离,而且同时最多撤离4名玩家。

在这条极具标志性的河左侧,便于我们搜刮的地方就是这些,如果在北侧复活,可以直接去左上角两个武器箱,再看看车里有没有310钥匙,然后沿着墙边绕到下面,大巴车上看看有没有310钥匙。摸到直接放到裤裆,血赚。然后就是大巴后面的两个小二楼,靠近街道的二楼有三个夹克,都可以搜。夹克里刷钥匙几率还是挺大的,摸到就是血赚。如果这时红厂没啥动静了,你可以去南门摸一下蓝色小屋,里面一个武器箱,4层文件柜,一个包,两件夹克,舒服的一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