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车辆介绍M-IV-Y 美系的全能型战士

2021-12-04编辑:倾丶流缱

8金Yoh坦克,或M-4-Y,是坦克世界中第一台也是目前唯一一台金币Yoh坦克。

​​​​​​​

M-IV-Y(美系,8级重坦,金币车,带有备用履带机制)昨刚刚进入WOT(不要与公测混淆)超测服。坦克简称:M-IV-Y。

对新机制和Yoh分支的测试从金币车开始,接下来是10级车和其他可研发的Yoh系列坦克。

简单介绍一下该机制:

"备用履带"--当主履带出现故障时,允许保留部分机动性。

端游的 "备用履带"机制与已经在WOT闪电战中实装的不同。

下面是这台Yoh坦克的扩展和隐藏参数,坦克的模型已经完工。

历史介绍:

1953年开始研制T95系列坦克。同年6月,H.L. Yoh公司提交了七个设计方案,其中包括M-IV-Y项目。该计划设想制造一种47吨的中型坦克,具有美国坦克的常规布局:铸钢车体和炮塔,105毫米火炮,四名乘员。该项目最鲜明的特点是炮塔,它被设计成摇摆式,但炮塔下前部是固定的,保护摆动部分不受损坏和干扰。M-IV-Y项目被终止,该坦克只存在于草案中。

由于M-IV-Y带有特殊机制,我们把它的可见参数和隐藏参数分别列出来:

生存力(可见参数):

- 履带维修时间:6.02/12.03(主履带/备用履带)。

生存力(隐藏参数):

- 如果一条主履带被击中:最大速度-25%,发动机功率-50%,履带转动速度-50%。

- 如果在两条主履带被击中:最大速度-50%,发动机功率-75%,转弯速度-75%。

- 2次底盘维修速度的处罚,在速度大于12公里/小时时,履带维修速度提高一倍作为惩罚。

- 在速度小于5公里/小时时,维修速度惩罚取消。

- 备用履带强度:主履带强度的50%。

- 备用履带修复速度:主履带的两倍。

乘员4人:车长(兼任通讯兵),炮手,驾驶员,装填手。

特殊装备栏位:生存能力。

战场角色:全能型重型坦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