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登山先祖兑换物详解

2021-11-27编辑:兔子风暴

光遇将发布最新的登山先祖复刻活动,那么光遇登山先祖兑换物有什么?登山先祖兑换物介绍有哪些内容?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此次登山先祖的活动大家可以来到云野地图中,当各位玩家操纵自己的角色飞到圣岛大山,然后稍微向右靠一靠,就可以看到最新的登山者复刻先祖了,大家都可以找他兑换自己想要的礼物。

兑换的礼品分别有黑领结,需要消耗50个蜡烛,老头儿的发型需要消耗42个蜡烛,老头的面具需要消耗34个蜡烛,生气的动作虽然在游戏中比较罕见,但是在此次活动中,仅仅需要13颗爱心就可以获得,另外,大家期待已久的魔法节点,还有十分漂亮的翅膀光之翼,都会在此次活动重新上架登山先祖那里,大家记得兑换就可以。

具体登山先祖的位置还是就在主岛的右侧,大概需要飞过两个山坡,记得降落在山顶才会遇到登山先祖,及时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还可以获得活动专属的傲娇动作。登山先祖所在的地点圣岛对于许多新手玩家来说,还是很难爬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光点位置,在这里推荐大家,两个人一起探索,一个人的话,光点很容易滞留在空中,从而导致需要重新再上岛。

以上就是关于光遇登山先祖兑换物有什么以及登山先祖兑换物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各位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