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新手快速上手入门攻略

2021-11-21编辑:点点

逃离塔科夫新手快速上手之选武器

逃离塔科夫新手在前期由于等级较低,最重要还是需要熟悉地图,所以前期还是使用比较便宜的武器。比如:ADAR 2-15,Vepr KM/VPO-136,SKS,AKM等常见且便宜。非常适合新手玩家完成过渡。其中ADAR和M4系列公用很多配件,可以直接使用改件改装,而M4的配件又是游戏里比较好捡到的。相较于其他武器,ADAR在flea market上,一般3万卢布左右就能获得,SCAV掉落的子弹M855也比较好获得,价格也比较便宜。SKS、前期中距离加一个PSO镜子在中距离是很好用的。KM相比与VEPR 136拥有全自动的能力,但是后坐力十分高,很难控制,基本上还是得距离使用连射才能保证命中率,但是初始送的10个tushonka罐头可以拿三个换一把AKM,没枪的时候打打还是可以的打打用的。新手前期还是不要急着购买较贵的武器。

不过这几种武器不建议逃离塔科夫新手使用,因为这些武器的性价比很低,或者很难使用,其中包括:AKS-74U,Vepr AKM/VPO-209 336TKM carbine。

逃离塔科夫新手快速上手之熟悉地图

逃离塔科夫最新版本的地图一共有六张,分别是FACTORY、CUSTOMS、INTERCHANGE、WOODS、SHORELINE、THE LAB,在这6张图中,有一些图比较适合新手朋友而有的图则不是太适合,或者说是与新手前期需要的东西在有的图中不好找。比如FACTORY地图由于地图比较小,工厂交战比较激烈锻炼新手玩家的室内及近距离交战能力。CUSTOMS这张地图物资属于比较丰富,但是有很多等级高的玩家经常出没,新手容易被压制。WOODS地图面积较大,不过比较贫穷,地图较大,收入基本靠杀AI,任务道具出现的也不多,练习和AI以及玩家的战斗倒是个好去处,也是最好练习AI刷新位置的地图。SHORELINE地图是目前最大的,同时也是非常富有的,海岸线是一个赚钱的好去处,新手玩家也可以在其他地区摸到不少好东西。每张地图都有其特别的玩法,新手需要加深对每张地图和任务的理解。

新手再刚进入逃离塔科夫游戏时候,可以先去完成单人任务内容,当完成所有章节后,你就会解锁自由漫游模式,在漫游模式中,玩家可以探索15平方公里的开放区域,没有任何的限制,而且游戏也会增加一个竞技场模式。新手可以在此锻炼技术。

逃离塔科夫

《逃离塔科夫》是由俄罗斯Battlestate公司制作的一款军事题材网游。

该作在传统的FPS基础上还加入了RPG元素,游戏中玩家需要加入两股军事势力中的一股,之后对游戏中的神秘城市塔科夫进行探索和调查,直至最后寻找到逃离该地区的途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