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山神话轻轻松松击杀野外BOSS翼人王

2020-05-18编辑:辉

传说翼人一族的始祖乃受怪鸟之精所生,背生巨大双翼,足带双钩,擅长飞行之术。翼人王仗着自己不死金身横行三界,修行数百年,欲率领旗下翼人荡平修真界,却被阴魔所利用,成为阴魔进军修真界的一颗棋子。

蜀山中的BOSS和同等级的普通怪物之间的差距可不是一点两点的。翼人王作为蜀山神话中第一只真正意义上的BOSS。每光顾他的人也是挺多的,导致了神龙根的繁荣。而每次在推倒他之后,翼人王也是很慷慨的送出一些有所价值的物品。

各位修真者在85级的时候就会接到一个任务——剿杀翼人王。作为一个新手,本人当初刚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了,结果还没看清楚翼人王的脸就被肉身重创。招呼朋友一起上,两三下还是被放倒了,之后在一百多级的时候,5个人才把它推倒。今天来简单说说该怎么轻松打,各位高手别喷哦。

首先说说队伍配置,我们推荐的配置当然是队伍满员满状态,五个人每人一个职业,现在来说说分工。不用说的,日神肯定是抗BOSS。除了一个装备好的日神,其他的职业根本扛不起,嗑药回复的速度比不上BOSS打你掉血的速度。剑仙和月神,主要工作就是清小怪。翼人王有一个相当猥琐的技能——吸小怪的血。小怪没清的话,基本上是打不死的。剑和月清完小怪后打BOSS,小怪刷新了继续清。珠仙不用伤害输出,主要给日神加血加状态,要看好日神的血,日神一挂,基本上就团灭了。灵者,打BOSS的主力,一定要换上水魍魉傀儡。因为水魍魉的招数打BOSS时最快的。按照以上的配置,再加上系统的药,磨死翼人王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