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遇见逆水寒人物介绍大全

2020-05-18编辑:jackey

▍顾惜朝

"出身烟花巷陌,随母姓顾,其父疑为谪岛高人。自幼受尽世人讥诮,故发奋习武读书。重和元年,高中新科探花,却因身在贱籍而被革名,自此落魄京中,却不愿将鸿鹄之志换做浅斟低唱,故著《七略》以待有识者。"

▍戚少商

"连云寨大当家,人称“九现神龙”。武学出自小雷门一脉,其资敏悟,博采众长,故青出于蓝。大观四年,为解连云寨内乱,独闯七十里山寨,一日之内连败八大寨主,成为大当家,自此擎起抗辽义旗。迄今身经百十余战,鲜有败绩。"

▍追命—崔略商

"位列四大名捕之三 出生即带内伤,嗜酒,善追踪。政和二年,为赢得佳酿“醉云萝”,不眠不休追踪“岭南双盗”十二昼夜,直到对方的马力尽而亡。谁知爱酒成痴的他,竟一滴未沾,而是将之换得十两盘缠,给了一对逃荒母子。"

▍铁手—铁游夏

"四大名捕中排行第二 一双铁手硬得能劈山断石,亦可柔如春风拂面。大观元年,京西大水,凭一人之力举万斤铜壁御洪,拯救灾民数百人。三日后官兵方至,彼时洪水已退,人们但见铜壁上掌印赫然,乃知其一双铁手实无虚传。"

▍冷血—冷凌弃

"居于四大名捕最末 传为野狼养大,性情坚毅,善于绝处求生。十四岁时,云南百丈林,与十三恶徒一役,击杀一十三人,伤二十余处,半月即痊愈。无人知晓他笑起来是什么样子,除了此役中被他所救的那名婴儿。"

▍无情—盛崖余

"四大名捕之首 自幼双腿残疾,偏偏又以轻功独步江湖。政和六年,雪落之夜。以一朵梅花击退“太平门”八大高手,将一场江湖干戈于举手间化为无形,随后飘然而去。是夜积雪半尺,其人竟无迹可寻,众人乃知其轻功诡谲如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