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新ssr式神 铃鹿御前技能爆料

2020-05-18编辑:jackey

阴阳师》体验服又上线了一位新ssr,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相当好奇新角色的技能,本期就给大家带来新ssr铃鹿御前,技能的相关介绍以及角色强度盘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技能分析】

普通攻击: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最高125%伤害还凑合。

【麓魂.极】

对地方单体最高造成244%的伤害,并且自身获得一层麓威,之后进入义理之心状态直到下回合开始,同时为友方全体附加麓障buff,持续1回合。

麓威:【增益,印记】提升10%攻击和10%防御上限10层;施放「万羽浪行」后消耗全部层数。

义理之心:【增益,印记】获得可吸收攻击80%伤害的护盾,期间敌方技能无法选择自身以外的友方目标;护盾最多承受4次攻击;护盾被击破时此状态提前解除,并获得1层「麓威」。

麓障:【增益,印记】减少受到伤害的60%,次伤害减免量不超过自身攻击力40%,单在承受1次攻击后被击碎。

评价:单体爆发技能,同时可提高自身攻击力与防御力,且能获得护盾抵抗敌方伤害,同时减少队友受到的伤害,目前游戏内单个最强的技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