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天道盟通关攻略

2020-04-24 16:09:07编辑:jackey
我们迎来了全新额天道盟支线疑云遮天,只需要等级达到160级,就能通过天机阁-天下逸闻-浮生录来接取该任务。

一梦江湖的最新版本更新中,我们迎来了全新额天道盟支线疑云遮天,只需要等级达到160级,就能通过天机阁-天下逸闻-浮生录来接取该任务。下面带来的就是手游一梦江湖天道盟通关攻略和孔半清的打法推荐。

副本难点解析

1、在战斗过程,如果离开了BOSS所在的平台,就会立即死亡,复活之后立刻到达平台中心。

2、BOSS的蓝色攻击会让玩家叠加负面效果困水,累积到三层之后就会产生一个小范围的掉血区域。

3、BOSS的切击伤害会让玩家损失内力和气力,记得要即时补充蓝量。

BOSS攻略要点

1、上面提到过在离开平台的时候,玩家会立刻死亡,在战斗过程中BOSS就经常使用范围极大的击退技能把玩家推出平台。我们在战斗过程中就要时刻注意拉怪,把BOSS拉到边缘,然后在系统提示击退的时候确保自己在boss脚下即可。

2、每个平台都有水荷,只需要一个人去触碰,全队就都能回满气力,还有回复血量提高跳跃的短暂buff,在这里建议由团队的指挥来决定摸水荷的时机。

3、每个人的复活次数只有一次,建议大家等到boss到达最后一个副本再进行复活(奶妈除外)

以上就是手游一梦江湖天道盟通关攻略和孔半清的打法推荐,这个副本对个人的实力要求不是那么太高,主要还是看玩家之间的配合度如何,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学会如何攻略这个新出的高难关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