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猎手之王新知识点

2020-04-23编辑:jackey

【差异化英雄培养,打造多元战场】

此前的版本中,每个英雄的差异只要体现在基础属性上。为了让各位猎手在英雄选择上可以更有战略性和针对性,在本次测试中,每个英雄都会拥有自己的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你可以选择拥有群体减伤+恢复技能的英雄充当队伍里面的移动救护车,也可以选择牺牲生命值提高伤害做一名狂战士。

<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31145.html' target='_blank' title='猎手之王'><u>猎手之王</u></a>

▲英雄详情界面更新▲

猎手之王

▲看了提示你们一定知道这是大招▲

【一人千面,战术搭配千变万化】

这个时候脑洞大开的猎手就会问小火龙,如果每个人都用了同一个英雄,那会不会出现几十辆救护车互相奶,谁都打不赢谁的局面?

如果大家实在是要比谁是最强奶妈,小火龙确实无法阻止,但是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每位英雄在培养到一定阶段后,他将可以偷学其他英雄的技能,并解锁更多的技能槽位。你可以自由为他搭配技能,每个英雄都可以因为装载技能的不同而衍生出不同的玩法流派!一人千面,每个英雄的打法将因你而变!

猎手之王

▲我全都想学怎么办▲

【公会对决,大型战场激情互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