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年三国志2经验酒获取方法攻略

2020-04-23编辑:jackey

少年三国志2经验酒怎么获得?

经验酒

玩家可以使用经验酒来提升经验,快速的提升经验,获得最高的经验加成,可以升级自己的主角等级。经验酒是有分成普通的初级经验酒、中级经验酒、高级经验酒、绝顶经验酒,玩家可以获得对应的经验,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前期需要大量的经验酒,前期用初级的就可以升级了,后期用初级的很难升级,必须要用顶级的经验酒。玩家可以用经验酒来提升经验,可以提升自己的主角等级,前期就有办法收集经验酒,后期也有各种活动可以获得经验酒。

经验酒获得方式:

1、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前期的活动,玩家多参与前期的签到活动,参加充值活动、预约活动、战力活动,这些活动都可以领取到大量的经验酒。

2、招募,招募是可以获得经验酒的,出的不一定全是武将,可以出一些道具,也是有大概率招募到经验酒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