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钓鱼大对决》新鱼情攻略

2020-04-23编辑:jackey

新增史诗鱼类,限时挑战赢取河黄鲈

全新史诗鱼类河黄鲈将来到基奈河,等待钓友前来体验。河黄鲈通体暗黄,喜欢隐藏在水底洞穴或岩石附近。由于其具有体色艳丽的特点,它更被许多鱼类爱好者引为观赏性鱼类。

活动期间,等级>20级的钓友只要完成基奈河和河黄鲈相关指定挑战任务,就能解锁丰厚游戏内奖励。在体验新鱼饵河黄鲈的同时,领取更多惊喜!

史诗挑战赛降临,激情对决挑战河黄鲈

为了庆祝河黄鲈的到来,史诗挑战赛也将同时开始。活动期间,等级>20级的钓友可以参与史诗挑战赛,完成包括对决以及单人垂钓河黄鲈等活动在内的挑战任务,在挑战自身的同时,解锁丰富的游戏内奖励。

公会战打响,积累积分赢得荣耀

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加入一个公会是不错的选择。新的一轮公会战即将正式打响。

届时,钓友所在公会可以选拔最多25人,通过完成任务来积累积分。积分将直接影响公会排名、所获得的灵气以及结算奖励。喜爱体验这一团队协作玩法的钓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鱼饵盛宴,收集鱼饵解锁奖励

鱼饵是钓友垂钓的重要辅助工具。活动期间,等级>3级的钓友可以参与鱼饵盛宴活动,收集普通、稀有、史诗、传说等不同等级的鱼饵,积累自己的积分。当钓友的鱼饵积分达到一定等级段的时候,就能解锁不同奖励,此外,跻身此次活动前300名的钓友,更能额外获得多重奖励。排名越多,奖励越多哦!

传奇对决,“钓鱼大师”即将诞生

除了以上丰富活动外,传奇对决即将火热开启。在活动期间,钓友可以通过1V1匹配,提升自己的梯排名,排名越高越高的钓友,也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想要积累更多奖励的钓友,不要错过这一福利活动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