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钓鱼大对决》中国专属金鱼攻略

2020-04-23编辑:jackey

神秘“尼斯湖”登场,水怪陪你钓大鱼

因水怪而闻名的“尼斯湖”作为游戏内的第五个渔场正式登场。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在水怪的陪伴下悠闲垂钓乐趣。进入游戏享受在 “尼斯湖”渔场收获河鲈,鲟鱼和鲤鱼等更多新鲜鱼类。不过,尼斯湖底潜藏着无限的危机,抛竿后记得随时警惕魔王鱼的狙击,小心魔王鱼的咬钩,征服它们获取丰厚奖励吧!

除了“尼斯湖”之外,你还可以随时切换到“佛罗里达”、“冈特斯维尔湖”、“基奈河”或是“亚马逊河”渔场,收集丰富的鱼饵,猎奇更多鱼类。

特殊活动“中华金鱼”强势来袭

中秋佳节,不仅可以和家人赏月、吃月饼,还可以参与《钓鱼大对决》游戏内开启的特殊活动“中华金鱼”垂钓比拼。在限时开启的专属渔场中玩家将有几率钓起中华金鱼。持续3时间的活动,完成任务分数越高越能够获得丰富的奖励。钓够了外国鱼的各位不妨试试中国鱼类,相信在中秋佳节金鱼一定能够点亮你金色的人生!

鱼饵淘金日,喜迎佳节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前,游戏内“鱼饵淘金日”的活动拥有三天时间,你可以通过升级你所需要的鱼饵,赢取超级丰厚的奖励。在游戏中鱼饵能够尽可能的帮助你钓到心仪的猎物,同样它也是你实力和身份的象征。各位钓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升级你最强的鱼饵迎接即将到来的金鱼垂钓大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