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时光幻境超全boss攻略

2020-04-22编辑:jackey

一、

(1)BOSS战分为野外BOSS、秘境BOSS两种,每种都有多个层次,每层的BOSS掉落的装备都不同,可以让玩家根据需要有选择的攻略BOSS。

(2)在攻略BOSS时,玩家还可以与其他玩家战斗,抢夺BOSS死亡后的奖励归属,当然没有抢到奖励归属的也会有其他奖励。

二、野外BOSS:

打败野外BOSS将掉落装备、坐骑精华和宠物精华,BOSS会无限次倒计时复活,而玩家每进行一次攻略都会增加疲劳值,当疲劳值达到上限时将不能再攻略野外BOSS。

三、

玩家达到指定的VIP等级即可攻略BOSS,击杀BOSS将掉落稀有装备和坐骑丹药。

多少BOSS都不能掩盖你的光芒,他们只会让你越来越强。

除了上述boss,还有一类特殊的boss,他们只属于你一个人,那就是个人boss!

(1)个人boss按照主角等级开放,每个boss每可以挑战一次,获得大量的高级装备和翅膀精华。

(2)每个boss副本中,玩家需要击杀5组小怪,在消灭小怪后,boss才会出现,击杀boss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魔物们称不上是敌人,他们只是登上顶峰的垫脚石,每天消灭多一些,靠近巅峰多一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