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荣耀之传奇王者》配件系统全解析

2020-04-22编辑:jackey

除了坦克需要强化,配件也是需要强化的,下面就来说说介绍一下获取方式和强化方法吧。

【配件获得方式介绍】

配件可以通过战役关卡获得,也可以开启宝箱、夺宝奇兵的玩法获得。

战役获得的通常是紫色和蓝色品质的。

宝箱有可能开出橙色配件碎片,集齐碎片就可以兑换橙色配件了。

夺宝奇兵玩法可以抢夺别人的碎片,无论是蓝、紫、橙都是可以抢夺的。

另外多余的配件,可以用来分解,分解可以获得精工点,精工点可以用来改造配件。

【配件升级】

配件升级需要花费金币,花费的金币随着配件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配件能提升的等级受到人物等级影响,最多能提升到人物等级的两倍。

配件提升的属性是很明显的,花费的金币也不算太多,所以提升配件等级是非常划算的,建议大家尽量让装备着的配件保持满级的状态,也就是能升几级升几级。

配件在更换时,升级所花费的金币会返还,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强化。

【配件改造】

配件改造需要花费精工点,每改造一次,下一次改造的花费是翻倍的,所以在后期升级需求很大,很难升满。

改造获得的属性,是按百分比提高坦克的各类属性,所以越到后期影响越大。所以尽管后期花费巨大,也是值得提升的。

不过在精工点不足的情况下,还是尽量平均分配好了,不要专注提升某一件,多改造几件配件比把一件配件改造到很高级,要多出很多战斗力。

另外由于配件有4个部位,改造价格都一样,但是他们的作用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建议优先改造武器,武器增加坦克百分比的攻击是很有用的。对于要在前排抗伤害的重型坦克来说,装甲的优先级也很高,另外两个配件就可以稍微低一点也没关系了。

以上就是《坦克荣耀之传奇王者》中配件系统的解析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小伙伴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