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玩法公布 画质过于真实

2020-04-22编辑:angle307

我的世界从2018年开始就创造了很多新奇的游戏,类如我的世界-地球以及代言的hello world,还有真人VR的我的世界,大家有没有关注要出来的我的世界地下城呢?

一听到地下城大家都会来兴趣,作为一款我的世界新游,用这不寻的画风,超自然的人物操作,还有大家熟悉的像素风。这些不单单是这款游戏的突出点,也是突破了沙盒世界的一个转折点。

我的世界作为一款比较突出的游戏,不光给大家带来的休闲沙盒模拟,还给大家带来了战斗乐趣团结。地下城这款游戏其实作为我的世界而言,是一款比较成功的战斗游戏,顺便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他怎么玩吧。

第一个我的世界地下城是没有任何固定的职业。这款沙盒游戏所创造的,只要是玩过地下城都知道狐狸盔甲之类的防具吧,其实狐狸盔甲等防具都挺强的,只要搭配好自己的弓或者一些好武器都可以打出爆炸的伤害。

其实作为爆炸中的一个类型,就不免大家说TNT吧,我的世界地下城与成功的还原TNT的方法,捡起个气网,怪物堆里面一甩一下子暴炸给人带来一种爽快的感觉,其实这款游戏很形似《暗黑破坏神》。

游戏中最经典的角色,也就是玩我的世界的一些小怪,如骷髅头,蜘蛛,僵尸,我的世界地下城高度还原了我的世界,且最多还支持四人联机。

大家还可以在这里面,击杀boss来买强力的武器,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场景如森林沼泽之地、沙漠之地和烈焰之地,这些场景各个不同,其中boss也不同,在那里面还有我们常说的尸壳,刌民其中赋予给角色的负面状态也有许多种,这款游戏还是Mojang花费好长时间的心血。

当然游戏体验和画质是很好的,如果有小伙伴想急着去玩,可以去抢先预约一波,据小编推测,大概在2020年春到夏之间会出来,准备好自己的任天堂机子吧!电脑也是可以玩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