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装备需要附魔 玩法自己定

2020-04-22编辑:angle307

2020年最具特色的游戏即将到来,这就是《我的世界:地下城》。Mojang和《我的世界》的类似于第三人称暗黑破坏神这样的游戏。

而且在早期视频中看起来很好玩。有大量的游戏内容,还有大量的空间可以升级和发展自己的游戏风格。无论您是要使用坦克式的近战格斗手,远程射手,专注于魔法的巫师,还是两者之间的任意组合,《我的世界:地下城》都能让您有种全新的体验。

如何在《我的世界:地下城》中对装备进行附魔和升级 ?

我们玩《我的世界:地下城》的次数越多,我们就越能意识到确实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各种装备可供选择,非常适合您的个性化游戏。您无需升级角色,而是获得附魔和升级武器和盔甲的积分。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介绍如何获得附魔点,如何使用它们以及应该使用怎样使用它们。

每当您通过完成任务,击败敌人或通过任何其他方法升级时,都会获得附魔点。您可以通过升级武器和盔甲在清单屏幕上花费这些附魔点。不同的装备可以使用单独的附魔池,每件装备都会从池中抽出一些附魔,供您选择,就是相当于附魔台的作用。

而这也同时意味着两把相同的剑可以拥有完全不同的附魔。可以利用附魔进行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同时也可以通过附魔来确定自己的游戏路线。

当然,附魔也有不同的级别,因此您可以花费更多的附魔点来使装备升级让其更加有效和强大。

您可以通过在屏幕底部查看工具栏的最左侧来确定所拥有的附魔点。旁边有一个紫色的小图标,上面有一个数字。那就是你的积分!请经常的通过它们提升自己,因为它们对于闯到更强大的关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游戏开始之前,请确保查看我们在《我的世界:地下城》中可以找到的所有装备和工具的综合列表, 以及有关装甲和独特装备的更具体的列表。这将帮助您了解升级自己的装备时可以使用哪些不同的武器以及要寻找的结界。

设置完毕后,请按照以下步骤升级设备:

1.获得经验升级。您可以通过打败敌人,完成故事并完成任务和挑战来完成。

2.积累了足够的经验点后,您会在屏幕上收到一条通知,告知您已升级。它还会告诉您您是否已经获得了关卡点。

3.等到您进入没有敌人的安全区域,然后打开清单屏幕。如果您正在使用手柄,则在d-pad上为“向上”。

4.在这里,您可以自定义加载并查看所有装备。花一点时间装备新的装备或更改您的负荷,然后决定要升级的内容。

5.您可以通过按手柄上的“ Y”来查看可用于装备的不同关卡。这将帮助您决定要在哪里度过辛苦赚来的关卡点。

6.每当您决定要走的方向时,只需突出显示该关卡,然后在控制器上按“ A”即可。如果有附魔点,则将花费它们,新效果将立即产生。

最后,附魔是《我的世界:地下城》如何让您选择自己的装备,直到附魔到最适合的装备。这里有足够的自定义设置,您的玩法可以不同于其他任何玩法,可以通过尝试新的装备和关卡来找到新的游戏风格。Mojang还使关卡变得非常直接,战斗,升级,加点等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