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任务失败惩罚介绍 2077任务机制

2020-04-21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自发布首个演示之后,玩家们对游戏内容的求知欲更是疯狂,特别是任务系统和游戏玩法内容。近日,CDPR也确实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任务系统的新情报。

据游戏的设计师菲利普·韦伯(Philip Weber)透露,《赛博朋克2077》中的任务失败不会导致“重启关卡”这样的后果,而只有玩家角色死亡时才会“重启关卡”。

他表示:“当你进行的一项任务失败时,它其实已经是故事的一部分了,所以你必须面对它所造成的后果。”简而言之,就是每一项任务都会对游戏故事产生连锁反应,这种设定与B社的《辐射》有点相似,有时候你搞砸了一个任务,那么接下来可能就是走另一条路线,甚至最后会迎来不同结局。

CDPR之前表示《赛博朋克2077》的任务与《巫师3:狂猎》一样长而复杂,这可能还有些“谦虚”了,因为从他们的任务设计理念来看,《赛博朋克2077》的任务机制显然会更加复杂多样,更像是《巫师3》任务风格的扩展。拥有如此丰富的细节与复杂的机制,显然也需要现实中制作组更加精心的打磨,所以到现在CDPR也没有确定游戏发售日,就很值得理解了。

以上就是具体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