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如何克制犬神 百闻牌犬神怎么打

2020-04-21编辑:angle307

犬神凭借出色的输出、坦度以及复活能力,让很多萌新感受了一番被支配的恐惧,那么阴阳师百闻牌怎么克制犬神体系呢?今小编教大家两种克制犬神方法。

犬神特色

俗话说,对症下药才能治根本,我们先要了解犬神的特点,然后避其锋芒,才能进行克制。犬神的强大之处在于三张卡牌:“羁绊的价值”、“心即归处”和“觉醒·犬神”,正是它们成就了犬神优秀的成长能力和复活能力。

这是犬神的长处,我们要尽可能地避开,而不是和他硬碰硬。而犬神的短板在于他发力期偏后,前期并不能展现出很高的战斗力。

克制方法

一、控制:

雪女强大的控制能力非常克制犬神,纵使你有很高的战斗力,但控制到你无法行动,你又有什么办法呢?对局中期是雪女的发力期,“冰风暴”形态和觉醒能力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控制,我们只需要持续控制住犬神,也就不用担心他对我们造成过多的伤害。

前期我们可以使用“冰墙”来抵挡伤害,并造成眩晕让敌方进攻节奏断档,拖延时间,等待我们拿到雪女的核心卡牌。

若出现紧急情况,我们也可以使用“崩雪”来完成秒杀,紧急救场。对战思路就是控制敌方输出,为我方式神提供输出环境。需要注意的是,雪女生存能力不高,我们需要保护好雪女才能打出持续不断的控制。

二、快攻:

犬神前期的作战能力较弱,且复活卡牌二级才能使用,而犬神的体系中,桃花妖等辅助式神前期也很难有所作为,所以我们就可以使用快攻阵容来克制犬神。代表式神是妖刀姬、姑获鸟、白狼等。

妖刀姬和姑获鸟前期就能打出很高的爆发伤害,进攻频率快,节奏紧凑,施加给敌方很大的压力。姑获鸟的“影翼”形态也能够快速的成长,不出两三个回合,力量值就能增长到一个可怕的数值。

白狼中期较为强势,后期“残心”形态成长起来后也有不错的战斗力,对阵犬神也有一战之力。对局思路就是一个“快”字!前期尽可能地消耗敌方牌手血量,发挥前期高爆发的优势,若到了斩杀线,可以利用“丛云鹤舞”直接完成秒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