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计》师徒系统抢先看

2020-04-21编辑:辉

师徒(拜师/收徒):每人限同时收两人为徒,拜一人为师。55级开启,师傅必须大于等于徒弟3级。(每收一个徒弟需消耗师傅玩家师徒令*1)

师徒令:在元宝商店中可以用元宝直接购买,此外VIP特权礼包中各有一个。

【徒弟→拜师】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每日完成对应日常可额外获得师徒经验并接受师傅传功,在师徒界面点击领取,7后徒弟出师可选择完美出师或普通出师(徒弟选择完美出师消耗徒弟元宝,徒弟可获得大量经验外再获得突破丹*2)。

【师傅→收徒】可以获得大量威望,每日徒弟完成对应日常任务师傅可获得威望奖励,在师徒界面点击领取(如师傅不在线会邮件补发),同时师傅每天也可以给徒弟传功(由徒弟选择完美出师徒弟会消耗徒弟的元宝,徒弟可获得大量经验外再获得突破丹*2.师傅获得突破丹*2)。

【若拜师/收徒后对方不上线,9天后系统强制出师,获得普通出师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