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计》武将技能修炼小tips

2020-04-21编辑:辉

不知道各位主公修炼武将技能是怎样的体验,6级暴击?群攻?会心?就差一点就出来,今就来试试水,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难修炼!就选大家都有的赵云吧!

首先,进到武将技能界面,就能看到相应的被动技能,一共6个,下面的星星是修炼次数的级别,修炼的次数越多,星级就越高,出高级的技能概率就越大。现在就开始修修修吧!!!

点击修炼,进入修炼技能界面,左边是当前拥有的技能,右边是修炼技能。

开始修炼,先选择普通兵书吧,这里有个小细节,根据你的目标修炼,我的目标是修炼5级以上的暴击、会心或连击,那在这个技能出来之前,先不锁定其他技能,避免浪费太多元宝,当然土豪随意。当修到自己想要的技能是,先点击更换,再锁定相应的当前技能。

锁定后,技能就不会变了;可以继续修炼其他位置的技能,打造出一套多样的技能属性。当然,锁定后,继续修炼会消耗一定元宝哦,锁定技能越多,消耗元宝越多哦!最好放出我的修炼成果,好像还不错,大家快来试试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