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魔新手新区特供!三分钟游戏上手攻略

2020-04-20编辑:辉

一、职业

妖猴,高富帅,高爆发,敌人不动的情况下(使用技能,普通攻击,被击飞等)配合分身的一轮转可以找回男人往日的自信。

鬼姬,争议挺大,刷图慢,生存能力强,虽然很多人说鬼姬垃圾,个人觉得如果PK不限时的话,鬼姬是最强的PK职业,没有之一,职业。

战神,刷图快,生存能力低(勉伤技能持续时间短),可以风筝可以近战,爆发不如猴子但是强过妖姬。外形看似拉风,其实身上那两条带子看多了就不飘逸了。

二、装备

白:不提了。

蓝:经验1500.其他不提了。

紫:平民玩家建议前期紫装,基础属性高,带暴击的紫装最好,紫装价格在中期比前期贵,经验用途。

橙:普通五行山之后副本都会爆,主流装备,建议选择基础属性高的带暴击的,衣服鞋子45.武器73.腰带1710.戒指68.项链39就是橙装的满属性了,其中除了项链其他装备只能带一个1%暴击,项链可以有3个。带暴击的装备价格往往比同基础的装备高出一倍。

轮回:神魔录猴子怨念(神七)之后会爆,目前版本最好装备,附加属性霸气至极,腰带可以+2.1%爆,项链可以加1.2%爆,但是在看到超高原始战力的时候也要望一眼基础属性,衣服鞋子54.戒指81.腰带2052.项链46.武器貌似85.因为轮回装备爆率目测1%—3%甚至更低,所以属性也说不好,所谓神器也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个人觉得腰带暴击比生命好,其他装备暴击差距不大。武器还是首充武器给力一点。

九游手游神魔攻略

三、银币

主线任务给的银币现在已经少的可怜,那么银币怎么来呢?首先,银币是省下来的,首先装备,自己穿极品紫装(紫装极品满大街都是)橙装第一时间卖钱,通关平顶山会送一把橙色武器,一橙5紫是嘴省钱的装备,而且前期不会有太多的钱给你把所有装备都升级到顶的,1级橙紫装备战力差距不过100多,不必为了那点战斗力弄得自己身无分文。打到橙装了,属性不太好(基础属性低)的就卖了,老百姓不差那点战斗力。之后是任务,帮派任务,神魔录任务,密室寻宝,还有财神活动,帮派摇钱树都是可惜获得银币的,寻宝任务是根据等级给予银币的,建议当的寻宝最后去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