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王不高兴PVE阵容推荐 强力队伍配置推荐

2020-04-17编辑:辉

大王不高兴》这款游戏是一款回合制战斗的游戏。每次战斗最多可以上场四位英雄,那么阵容的搭配问题就很值得考究了。因为体验时间较短,但是你们的老鬼还是冒着猝死的危险玩了老命的琢磨了两天,就为了能给大家带来一期PVE阵容搭配方面的推荐,纯粹个人理解,欢迎探讨。

一、 阵容篇:

1、萌新推荐阵容:

SSR黑无常范无救+SSR白无常谢必安+SR战小癸+SR凌琛

解析:战斗中白无常和战小癸负责将怪物血量尽量控制成阶梯状,确保黑无常二技能能够将怪物逐个斩死,这样能最大化黑无常2技能的收割输出能力。凌琛在队伍中起到加buff和佛系晕怪的作用,存在感不是很强,如果有其他好的输出或者辅助英雄可以将其替换掉。

SSR黑无常范无救登录第二天系统送的SSR。黑无常的面板属性真心不低,攻击、速度、暴击这三项属性均为A,只是身板有些脆,2技能业刀斩更是使黑无常成为推图过程中的收割者。

SSR白无常谢必安这个英雄是6块钱首充送的,经老鬼实测如果你不打算氪金,那么从开始到你第一次十连抽这个过程会很痛苦也很漫长。所以在这里老鬼建议还是稍微氪一点吧,毕竟首充6块就能得到白无常。白无常的面板属性和黑无常是一样的,与黑无常不同的是他的2技能索命决定了他是一个很暴力的单体输出英雄,反正老鬼我是建议大家入手一只白无常的。

SR战小癸在游戏前期是个很好用的人物,及群攻和单体输出于一身,数据还是很可观的。如果玩家不选择入手白无常,她将担起队伍中的主力单体输出的角色。

SR凌琛在这个队伍中的作用就不是显得很重要了,有很多角色都可以替代她,比如前期比较好得到的R卡哮天犬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有群体攻击技能还有可能给怪物挂上易伤的DEBUFF。

2、吸血组合阵容:

UR德古拉+SSR玛门+SSR黑无常范无救+SSR利维坦

解析:队伍中德古拉、玛门、利维坦这三个英雄都有吸血技能,续航是这个组合的突出特点。而且攻击能力也极为可观,群攻有德古拉,单体输出有玛门,收割有黑无常,利维坦则负责玛门和黑无常这两个小脆皮的生存问题。

UR德古拉这个英雄老鬼个人感觉真的很强,而且感觉是卡池里最好得到的一张UR卡。他拥有A+的攻击面板,技能方面单体、群体都有还能给敌方挂上出血的异常状态,出血的异常状态是按照百分比扣血的,所以相当实用。进阶后得到的被动技能每50点生命上限增加1点攻击力,这是要逆天啊,血越厚伤害越高,在保证高输出的状态下还不用太担心生存问题这种感觉貌似只能在德古拉身上体验到了。

SSR玛门当前版本面板最强输出,面板输出等级S,悟空都不如你啊,是个相当强力的单体输出英雄,普攻有出血效果能够配合德古拉打出血裔效果;1技能单体输出能吸血小幅提升了续航能力;2技能单体6段输出技能,进阶后提升至9段,就问还有谁!这个英雄缺点就是皮太脆,血太薄。

SSR黑无常范无救在队伍中依然起到的是收割作用,上面介绍过就不在重复了。

SSR利维坦在这个队伍中担任辅助位。利维坦这个英雄普攻能够吸血,1技能是个高额的单体输出技能并且能够偷取对方增益BUFF,最主要的是2技能能够和队友按比例均分生命值后还能各自回复最大生命值的10%的血量,这个技能有效的保证了黑无常和玛门这两个小脆皮的生命安全问题。

3、烈火燎原组合

SSR丹朱+UR哪吒+UR摩洛+SR张春

解析:这个组合要求很高,属于后期阵容。这四个英雄都能够给敌方施加火效果,火+火能够融合成烈火状态,烈火状态能够立即造成当前生命值15%的伤害,并在每回合开始时造成当前生命值10%的持续伤害,伤害很可观。在火状态下,进阶后的摩洛一个大招下去基本敌方全部都会进入眩晕状态,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儿,配合着哪吒、摩洛、丹朱的高额输出很快就能够轻松清场。

SSR丹朱这个英雄拥有A+的输出面板数据,技能方面也是相当优秀的,有群体攻击也有高额的双目标攻击技能,而且每个技能都有几率能够给予目标施加火状态。进阶后,没损失1%生命,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就增加1%,属于天生的输出英雄。唯一缺点就是实在太脆了。

UR哪吒当前版本当之无愧的第一输出,普攻暴击触发连击,1技能多目标多段攻击,2技能多段群体攻击技能,还能给予敌方施加火效果。缺点也是太脆了,但是进阶后的哪吒拥有复活的能力,相对于弥补了一下身板脆的缺陷,毕竟能够在站起来一次。

UR摩洛在这个队伍里起到的是群体及单体控制作用。进阶后的摩洛攻击带有火效果的目标就有几率使目标眩晕,有了这个关键性控制技能我方的高输出小脆皮就安全很多了。

SR张春进阶后的张春能够很稳定的给敌方施加火效果,有了这个基础摩洛才能进行控制,丹朱和哪吒才能有更加安稳的输出环境及合成烈火效果打出高输出。可以说张春就是这个队伍里的打火机。

4、中规中矩组合

SSR杨婵+SSR丹朱+UR哪吒+UR塔纳托斯

解析:这个组合没有烈火燎原组合那么暴力的输出,但是容错率相当高,推起图来更加稳妥,有塔纳托斯的嘲讽和杨婵的护盾及生命回复,将两个高输出的小脆皮保护的严严实实,给丹朱和哪吒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当然如果有进阶的摩洛的话,也可以把丹朱替换下来,还能多一重眩晕控制。

哪吒和丹朱的输出在上面的烈火燎原组合提到过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大肉塔纳托斯和奶妈杨婵。

UR塔纳托斯拥有S级的生命,还有嘲讽技能所以他便是当前版本第一肉盾毋庸置疑。他的存在使得队伍中的脆皮英雄安全了不少,拥有了更好的输出环境。使用这个英雄技能不能随便使用,把法力点留给队里的输出位,自身使用普攻积攒灵魂增强自身防御力,每拥有1个灵魂就获得10%的防御力加成,最多上限为10个,也就是说灵魂达到上限后自身获得100%的防御力加成,这是得多硬。如有富裕的法力点,在BOSS战时释放出所有灵魂打出1技能,伤害才能最大化。

SSR杨婵在这一测中可以算是最强奶妈了,A+级的生命使得自身身板就很硬而且普攻还能给自身回复血量使得这个英雄本身在对战中站得住,站的稳。1技能能给队友施加护盾,这个护盾吸收伤害量是杨婵自身最大生命值的20%~35%, 2技能召唤的宝莲灯给队友回复的生命值也是很可观的。这两个技能为脆皮的生命安全提供的很强大的保障。

二、 其他英雄简要分析:

除了上面说的这些英雄,还有很多英雄没有提到,但是并不是说其他的英雄就没有用了。只是老鬼觉得在推图这方面最暴力的两个效果就是出血和火,因为这两个效果都是按百分比扣除最大生命值的,所以在上面的阵容推荐中主推的就是这两种组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其他用来推图也有不错效果的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