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丛林树精boss怎么打

2020-04-17编辑:网络

丛林树精是最新曝光的boss,击败丛林树精是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的哦,那么丛林树精要怎么打呢,怎么才能打过丛林树精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legaowuxian.html' target='_blank' title='乐高无限'><u>乐高无限</u></a>丛林树精boss怎么打

位置:南瓜森林

丛林树精一共有两种攻击方式,一种是踢击也就是抬腿踢我们,还有一种就是对我们吐毒液球。

踩踏踢击:丛林树精会将自己的右脚抬起向我们踢来,如果踢到我们的话我们是会被击退的造成一个短时间的控制,一旦被控丛林树精就有连续攻击的机会所以我建议在打丛林树精的时候保持距离,这样就不容易被他给踢到了。

毒液球:这是一个蓄力的技能,当丛林树精准备使用该技能对我们造成伤害时是有延迟的,不会第一时间向我们攻击,我们可以通过丛林树精在蓄力的时候来进行躲避,这样可以不被攻击到。

如果没注意被毒液球吐到的话我们是会进入中毒的状态的,这会导致我们在接下来的几秒时间内持续掉血,对我们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一定要躲避。

乐高无限丛林树精boss怎么打

当我们击杀了丛林树精后是可以掉落装备的,有树灵头冠、面具、战锤、还有丛林摩托,大家可以参考上图就是装备的一套,可真是够绿的,也是应了那句话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这个绿好像有点严重。但是有句说句这些装备给我们的加成还是非常多的,而且丛林树精也并不是特别的难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