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泉boss怎么打 泉打法攻略

2020-04-17编辑:网络

乐高无限泉boss怎么打?泉是最新上线的一个boss,外形上看还是非常帅气的,泉这个boss是与水有关的,攻击能力特别强,有一定的难度,那么泉应该怎么打呢,在打泉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有没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泉的打法吧。

乐高无限

泉的颜值很高,长得非常的帅气,尤其是有一双大长腿。泉是和水有关的,他的技能也是与水有联系的。

水之忍术是泉主要攻击的一个技能,速度非常快,而且可以用谁来反噬我们,一旦攻击到我们的话是可以减少我们的防御能力的,这样可以使得泉的伤害变得更高。

打泉大家一定要智取,不能太莽撞,不然是一定打不过的,我们同样是需要和泉保持一定的距离,切记不要被他的技能攻击到。

乐高无限

泉的输出是很高的,而且如果被他降低防御的话会受到更多的伤害,一定要当心,泉的攻击有点像是疯狗,非常的恐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