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驯龙物语新手开服攻略

2020-04-17编辑:辉

驯龙物语新手前期怎么玩?开服后平民怎么发展?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驯龙物语新手开服攻略。

新手进游戏什么都别做,先主线,主线的经验是固定的,日常任务是和等级挂钩的,因为每个大区都有等级限制,25区现在还在限制78级,83级要到11月多开放,正常情况在开区活动结束后主线任务就要开始存了,因为到了等级限制的级别就不会获得经验,而是变成少量的银币。

宠物培养:

丘比特不养,最多做血宠。送的龙也不养,最多做血宠。

新手建议55级可以养只蚌,技能高法爆,高法连,高法波,高强壮,振奋或高振奋,高级再生,其他护符技能看运气,有这样得宠前期的暗王都可以打,能打到6星,因为大水是有几率混乱,对做所有任务活动都有用,其他宠都不建议养。

然后到了65级养咸鱼

咸鱼因为有善恶,是小神兽了

不知道别的朋友怎么样,我洗宠没洗过满成长,满技能,资质中上的,我估计游戏设置了,反正恶心。这里要说一下,洗宠出变异时候有几率多出1个技能,那么原始4技能的咸鱼就变成5技能,咸鱼的技能搭配根据护符走最好,每次进化都会把护符技能打上去,65级宠开始可以进化2次,所以咸鱼的基本技能在进化满后是7技能,搭配护符就是7技能。技能推荐高必,高暴戾,高爆追击,高穿透,高保命,高偷袭,高强力,高强击可选,根据实际情况定,剩下就是善恶了。因为护符难获得,65级包括65以下的宠打掉专属技能后可以用低级赋书找回善恶,所以可以考虑咸鱼进化满后在打书,最后根据护符看上什么技能,高必最后上,因为一本7万多,这个大家应该都懂,低级天赋书是2万多,不贵。咸鱼是pk专用宠,暴击打宝宝少说1.2万,所以经常轻松带走对面宝宝,基本pk是敏力加点,完美核洗出暴击等技能,很厉害。

65任务宠选择是熊

因为超人是近战群攻,可以配合高吸血高反哺,只要熊不死基本人也不容易倒,熊的技能推荐必须有个高重生,谁用谁知道,因为本人熊没弄出成品就去弄火女了,希望有别的朋友补充下。

75级的宠火女专属八方技能

魔法攻击3-8个目标,因为还有附灵,终极输出是打9个,但是火女的选择很鸡肋,感觉pk用处又不大,因为女巫当道,野外法宠在pk时候遇到女巫根本没输出,个人推荐也就杀星用用,配合点辅助技能,打打状态,伤害真心渣。

杀手

这个宠时候隐攻,pk还是有用的,因为高感知的宠真的少,配合高穿透,高偷,高必,高强,高暴戾,高爆追,高连击,高逆袭,专属技能是减少50%自身速度,获得减少敌人30%物防的效果,就在那几3回合,还是比较给力的。

目前弃坑状态,在考虑要不要去新区,因为这个区玩的是第一次,前期走了些弯路,然后弄了个火女花了120多万金币,发现和女巫差距太大,又没好的护符让其圆满,暂时就没玩了。

85级宠物

因为机器人是魔法攻击,对战女巫又会乏力,后期魔道又太强势,放弃,剑圣的技能又太渣,而洗宠感觉又被数据内定洗不出满技能满成长满资质的,所以对游戏有点凉心。

神兽推荐

不要神牛,其他都行,专属技能都不错适合pk,都是敏攻,珍兽不推荐,培养起来都可以养好多野宠了。

驯龙物语新手开服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