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战魂不同效果

2020-04-17编辑:网络

  

战魂有21条属性种类,不懂需要决定这对不同效果的准求,哪一种适合你,来一起分析一下吧。

现在的战魂,血战魂很主流,毕竟加的血非常多,因为如今血上限低的关系,所以生命上限百分比的战魂不明显,不过长远来看最终肯定是百分比的好,另外,本人主要推荐可以考虑吸血战魂,50的吸血,对控火来说特别合适,如今主流就是无限堆火龙,每条火龙攻击每只怪加血50.假设6火龙攻击6只怪回血有多变态自己算下就行了,当然,仅限个别职业,如双剑阵等,还有需要考虑的是100级快要到来,100法宝还能不能拥有火龙赋还未知,望谨慎考虑,吸蓝也是同样的道理。

还有一点,并不是说输出宝宝非要用输出战魂,生存宝宝非要血战魂,一切从实际考虑,战魂的出现,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副本用力转体、元转体但是又纠结输出不爽的程度,如果你纠结这个,果断往输出宝宝上打个血战魂,然后用元转力,元转法效放心的输出吧,其他战魂种类主要考虑洗会心,最终输出比较合适,同一个道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