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狄奥尼惊魂阶段2线索分析

2020-04-16编辑:网络

第二阶段的惊魂探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和第一阶段相比,第二阶段的神秘档案是不是有点难找呢?哈哈,不要着急,如果还没有找到的话,就请看下面这篇位置攻略吧~

提示1:据说环山市的市长特别喜欢欧洲佬从埃及那里弄来的方尖碑,所以也非要在自己办公室门口立一个,为了以示区别,顶铸成了平的。

方尖碑大家应该都能找到,就在环山市市政厅的门口。然而到达这里的玩家,却并没有看到神秘档案的踪迹。其实,和第一阶段的雪宝哥哥一样,神秘档案的真正位置其实是在方尖碑顶。玩家可以从环山市南边的山脊上使用滑翔翼尝试降落在碑顶,不过千万当心!如何准确降落可是有点难度,大家努力尝试吧!

玩一玩

玩一玩

提示2:环山市有狄奥尼最大的甜品连锁店的总店,我很喜欢它的标志,那个巨大的甜甜圈。

这个位置对玩家来说可能有些冷门,其实甜品总店就在最靠近市政厅的一排房子中靠右侧的地方,有个非常明显的甜甜圈装饰。而神秘档案,就在楼顶位置的甜甜圈大招牌前方位置。

玩一玩

玩一玩

提示3:我真的很讨厌去环山市的市政厅办事,什么都要预约,然后在那个巨大透风的大厅里坐着等候,暖气开的再足也觉得冷。

可能是最简单的谜题了。就在市政厅进门左手边的沙发上,放着一份档案,是不是觉得非常明显?明显到很多玩家就从旁边走过,却没发现了这份档案……哈哈,话不多说,具体位置就看下面两张图吧!

玩一玩

玩一玩

第二阶段的惊魂探案活动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得到各位玩家。同时也请大家期待,第三阶段的惊魂探案活动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